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马刺欲以四人换卡特 火箭欲换布泽尔助阵姚明

  新快报讯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昨天宣布:为了表彰凯尔特人中锋比尔-拉塞尔的卓越贡献和不朽传奇,联盟决定将总决赛MVP奖更名为“比尔-拉塞尔奖”。

  斯特恩说:“拉塞尔是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是冠军中的冠军,还有谁比他更适合来代表这个奖项吗?他激励了一代美国人,不光是篮球迷。

他备受对手、教练和球迷的尊敬,他的传奇已经通过了时间的考验。”

  总决赛MVP奖于1969年创立,首位得主是湖人传奇后卫杰里·韦斯特,由于那年湖人输掉了总决赛,韦斯特成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来自输球一方的总决赛MVP奖得主。拉塞尔一共5次当选过总决赛MVP。

  马刺

  欲以四人换卡特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在文斯·卡特的争夺战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处于领先地位,据悉马刺将会用梅森、希尔、奥伯托和鲍文四换一得到卡特。

  由于马刺用四名球员交易卡特会使网队的大名单超出联盟规定的15人,因此在交易后篮网必须要处理掉奥伯托、鲍文和现役一名篮网的球员,这样才能使球队的人员控制在联盟规定的15人以内。

  之所以鲍文和奥伯托可能被裁,主要是因为这两人下赛季的合同都是部分保障,在8月1日前裁掉奥伯托或在7月1日前裁掉布鲁斯-鲍文,篮网只需要支付很少一部分工资,几乎和合同到期没什么区别。

  火箭欲换布泽尔

  新快报讯 休斯敦电台昨天报道了一条重磅交易消息,火箭目前正在和犹他爵士进行谈判,商量将火箭的阿泰斯特和斯科拉打包交易换来爵士的布泽尔。不过,关于这个消息目前火箭和爵士队双方都没有进行确认。

  太阳主帅即将下课

  新快报讯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有很强的迹象表明太阳将在本周解雇主帅特里·波特。虽然最后决定还没有敲定,但是这件事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出于财政上的考虑,继任者很可能来自助理教练中。首席助教埃尔文·金特利被提名的可能性最大,总经理史蒂夫·科尔上台的可能性极小。金特利和另一位助教比尔·卡特莱特曾经担任过主教练,但是金特利呆在太阳的时间更长,自从2004年以来,他就一直在太阳效力。

  波特与太阳签订了一份三年合约,其中第三年没有保障。如果太阳炒掉他的话,将要支付200万美元的赔偿金。

  艾弗森削发明志

  新快报讯 据底特律当地媒体报道,刚刚向活塞发表了忠诚宣言的阿伦-艾弗森又削发明志,他把球迷所熟悉的“地垄头”剪成了普通的短发型。他透露自己的这一举动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看得出来,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外,艾弗森都在寻求改变。活塞战绩不佳,他也许借这一变化来一扫晦气。祝愿他和活塞好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拉塞尔 | 艾弗森 | 布泽尔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