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3-1战胜沃特福德 蓝军逆转迎新帅希丁克

  本报讯 在炒斯科拉里鱿鱼时,阿布通过切尔西俱乐部总经理凯尼恩对外强调,“本赛季至少会得到一项冠军”。昨天凌晨,他们向这一目标又前进了一步,在足总杯1/8决赛中,切尔西客场3:1逆转沃特福德,其中阿内尔卡上演帽子戏法。
切尔西用一场及时的胜利,迎来了希丁克的上任。

  尽管只是一场足总杯的比赛,但近况不佳的切尔西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军心,因此排出了全套主力阵容。尤其是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这对在斯科拉里时代被否决的锋线组合,最终以阿内尔卡连入3球的完美表现告终。《太阳报》不忘讽刺斯科拉里:“大菲尔,看到了吗?这就是被你认为不可能成功的搭档。”

  冠军联赛淘汰赛即将打响,蓝军不仅迎来了一场及时的胜利,更迎来了善于征战杯赛的主帅希丁克。《泰晤士报》说:“就目前看来,赶走斯科拉里不是一个坏的决定。”上任伊始,希丁克就强调,尽管他希望切尔西能在三条战线上都有突破,但还是以欧冠为重:“欧冠非常吸引人,而切尔西有进入决赛的经验。”(张斯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