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科威特乒球公开赛落幕 丁宁力擒队友郭跃封后

  晨报讯(记者 刘莹)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昨日落幕,中国军团一路高歌,包揽四金,冠军无一旁落,小将丁宁成为本站最亮新星,她在女单决赛中,以4比2挑落郭跃封后。

  在国乒近日举行的“直通横滨”队内大循环赛中,丁宁也是状态神勇,在所有21名国手中,位列第三,为自己赢得了征战科威特的机会。

此番比赛,她也是过关斩将,半决赛中,丁宁与中国香港好手姜华臖苦战七局险胜,为“师姐”张怡宁成功复仇,而后与队友郭跃在决赛中相遇,她毫不手软,4比2胜出。男双决赛在陈 /马琳和郝帅/马龙中产生,结果前者直落四局称王。至记者截稿时,男单决赛仍在进行,对阵双方为王皓和马龙。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