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打分不输竞争对手 策划进球强过猛虎队长

孙继海赛后得分不低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尔德联队在主场1-1逼平了英超升班马赫尔城。比赛中,孙继海迎来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他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喜忧参半。虽然策动了本队的进球,但是随后中国太阳在定位球防守时盯人不紧造成己队失分。第59分钟,孙继海被主要竞争对手纳顿换下。

  赛后,不少英国媒体在介绍比赛情况时,对于谢菲联的那个失球给予了重点关注。

部分媒体认为孙继海盯人失误是球队失分的关键;当然,也有媒体替中国太阳开脱,认为队长摩根意外受伤离场,让谢菲联后防线防空能力大打折扣,孙继海临时错位盯防对手高个球员,直接造成了球队的丢球。

  客观的说,孙继海本场比赛前30分钟的表现可圈可点,后30分钟的表现受到丢球的影响有些浑浑噩噩。综合一下,孙继海本场比赛的表现基本合格。赛后,英国当地媒体的打分也证明了这一点。孙继海得到了6分的及格分。

  谢菲联方面,得分最高的是右边锋孔特里尔(8.5分),威尔士快马在右路给赫尔城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他的突破让赫尔城左后卫加德纳有些找不着北。替谢菲联首开纪录的哈尔福德也得到了很高的8分,他在开场仅11分钟就利用身高优势,头球叩关得手。在摩根离场后,哈尔福德又回撤后防线担任中后卫,表现依旧坚挺。在头部受伤的情况下,轻伤不下火线,拼搏精神尤为可嘉。

  谢菲联大部分队友与孙继海一样,都是6分。孙继海的几个主要竞争对手也在此之列。左后卫奈史密斯(6分)同样表现平淡;替补孙继海登场的纳顿(6分)似乎受到连续征战的影响,身体状态不佳,表现并无亮点;另外,后腰蒙哥马利和亨德利也都只得到6.5分。不难看出,在孙继海可以胜任的几个位置上,他的表现并不比竞争对手差。

  至于对手赫尔城方面,与孙继海同样出任右后卫的里克特斯(5.5分)得分比孙继海还低,队长马尔尼(5.5分)表现也差强人意。全队得分最高的自然是攻入扳平一球的扎亚特(7分)。事实上,除了那个利用身高和体重优势打进的有些“欺负人”的进球,这个拥有圭亚那和法国双重国籍的防守球员表现不无过多亮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赫尔 | 谢菲联 | 哈尔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