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赢得进军总决赛关键胜利 上海男排3-0完胜八一

  晨报记者 孙俊毅

  2月15日下午,上海男排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八一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上海男排3:0完胜对手。凭借这场胜利,上海男排本赛季首次跻身第二位,进军总决赛的希望大增。

  本赛季第5轮比赛,八一队就曾经在主场3:1击败上海男排。

昨天这场比赛对上海队来说相当关键,用教练组的一位成员赛前的话来说,“如果输了,晋级总决赛基本就没戏了;必须赢下来,希望才会大增。”八一队此役前10胜3负,稳居第一,上海队只有战胜八一队,才能超越第二位的辽宁,改变总决赛席位争夺的被动局面。

  昨天比赛时,上海队一开赛就发挥出如虹的气势和顽强的作风,利用八一队连续进攻失误,很快取得8:2的领先。虽然八一队随后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上海队顶住压力,以25:23赢下首局。第二局的过程几乎是第一局的翻版,上海队拦网频频发威,以16: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八一队将比分追至23平,关键时刻,上海队抓住机会,连得3分,以26:24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上海队发挥依然出色,在他们的拦网压迫下,八一队失误频频,上海队最终以25:22赢下。上海队3:0完胜八一男排,取得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这样,上海男排跃居第二位,将晋级总决赛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上海队的后四个对手是浙江、山东、四川和北京,均是网上实力对比有所差距的较量,因此晋级希望大增。昨天的这场比赛结束后,正在北京接受治疗的汤淼也在第一时间致电沈富麟,恭喜上海男排赢下这场关键战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