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罗伯斯命运相似 蛰伏疗伤只为世锦赛"斗狠"

  刘翔、罗伯斯,一个是右脚跟腱受伤,一个是左腿肌腱拉伤,两个原本在跑道上各自为阵的兄弟,终于在2009年的这个春天走到了一起。“殊途同归”或许是一种缘分,同时也是一种机遇。不过,所有人最关心的是,这两个站在110米栏顶峰的选手,到底能在2009年来个怎样的了结? >>>你觉得刘翔和罗伯斯,谁更强一些?

  受伤退赛 惺惺相惜

  北京时间11日凌晨,法国列文国际室内赛。这个之前不为国人所知的比赛,因为罗伯斯新赛季首秀而变得引人关注。很多人甚至认定,这里会因为古巴人的到来,而诞生一个全新的纪录。

    最新-刘翔恢复神速有望3月回国 09年重点备战全运会
    声音-冯树勇:罗伯斯带伤参赛是个错误 当务之急养伤

  这是一场室内60米栏比赛,跑道上一切都如往常一样平静。发令枪响起,罗伯斯以0.154秒的反应时间第二个冲了出去,貌似是个不错的起跑,全场观众共同起立为其呐喊助威,等待一个全新的世界纪录,但在跨过第二个栏架之后,罗伯斯的速度突然明显放慢。他一面用手扶着自己的左大腿,一面露出痛苦的表情。

  显然,古巴人是受伤了,这几乎是去年8月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重演,而更让人觉得沮丧的是,在几近用“行走”跑完全程之后,罗伯斯成绩仅仅为9秒94,小组垫底,无缘决赛。

    队友-南京室内赛史冬鹏错失金牌 少了刘翔还是"老二"
    誓言-刘翔志在2012最高领奖台 誓言:我的血还是热的

  没人知道罗伯斯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因为就在去年年底,罗伯斯还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有两个:一是打破室内60米栏的世界纪录,二是在8月的柏林世锦赛上夺得冠军。如今,一直隐瞒的伤势突然当众爆发,无疑等于宣判了其中一个目标的“死刑”。

  根据医生在赛后透露,罗伯斯这次是左腿肌腱拉伤,他必须休养一段时间后才能重返跑道,初步计划在6月份的法国里尔室外田径赛中复出。换句话说,这接下去的三个多月将是刘翔和罗伯斯共同蛰伏期。一次各怀心事的“闭门修炼”。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