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迁居”中邦回归源深 中甲将再现上海德比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重现上海德比,将主场放在上海体育场的东亚和回迁源深体育场的中邦队将成为申花之外,上海足球的又一道风景线。

  今年根宝和东亚队面临着联赛和全运会双线作战的任务,而且新增加的U16项目中,根宝弟子范志毅也出任了执行教练,把主场放在上海体育场,根宝也有自己的想法:“今年是我‘十年磨一剑’的第十年,我们提出两个目标:全运全力冲金,中甲艰难冲超。

我们队年轻队员比较多,需要大场面的锻炼,所以我们才选择了‘八万人’体育场。”

  上海体育场所属的上海东亚集团也是上海东亚队的股东,因此东亚队迁居上海体育场也在情理之中。早在上赛季东亚队开始自己的首个中甲之旅时,上海体育场便有望成为东亚主场,只不过2008年上海体育场承担了多场奥运会比赛,东亚队才不得不选择在金山足球场栖身。经过去年一年的历练,东亚队对中甲联赛已经颇为熟悉,加之今年还有全运会的夺金任务,东亚队才在新赛季选择上海体育场。

  另外去年还在无锡征战的另一支中甲球队中邦队,新赛季也选择了返回源深体育场,球队改名为浦东中邦。新赛季中甲将再次上演中邦和东亚之间的“德比”,这也成了新赛季上海足球的一大热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