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纹身最多球员相遇 小贝马特拉齐演纹身德比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点30分,历史上第270次“米兰德比”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较量。这次“米兰德比”有了以往不具备的一个新意:小贝和马特拉齐,两人堪称是意甲赛场上纹身最多的球员,两个“纹身男”的对话成为本次“米兰德比”的一大花絮。

  贝克汉姆和马特拉齐都有数十处纹身,几乎遍及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不久前维多利亚还曾表示小贝不应该再纹身了,她担心丈夫对纹身上了瘾,最终将变得“体无完肤”;AC米兰的队医也惊叹小贝身上除了纹身再也没有一丁点空间。马特拉齐在这一方面一点都不逊色于贝克汉姆,他的纹身不仅更多,而且图案更为张扬和夸张。

  不过仔细观察两人的纹身,可以发现几个共同特点:主题基本都集中在用这样深入皮肉乃至骨髓的形式表达对家人的关爱以及对职业生涯的记录或职业经历的感悟。贝克汉姆的纹身中当然少不了妻子和儿子的名字,比如他的左臂上不仅纹有“我爱维多利亚”、“我与爱人互为归属”等字句,还为“辣妹”纹了一幅长约15厘米的裸体刺青;从脖子后方到后背分别纹有三个儿子的名字,并都纹上了天使,暗示着天使日夜守护三个孩子。

  马特拉齐的纹身同样显示出他的浓情蜜意:在人体的24节脊椎和右臂外侧,马特拉齐刻上了自己与妻子的名字,脖子上的ANNA代表小女儿,右臂内侧和左上臂内侧则是属于两个儿子的图腾,后背上巨大的天使之翼的寓意自然和贝克汉姆酷爱天使的理由如出一辙。

  另外,两人的纹身都体现了对职业经历的记录或感悟,马特拉齐有个愤怒的印第安人头像,象征着他曾经面临的巨大低潮期,左大腿上的大力神杯以及“柏林、2006.07.09”则是意大利队夺得世界冠军的纪念日,也是马特拉齐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贝克汉姆右臂前内侧纹有罗马数字VII,这是他曾经在曼联和国家队的最值得纪念的号码“7”号;他左肋部的中文行书“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则表达了他经历了各种沉沉浮浮后的人生态度。

  这是贝克汉姆和马特拉齐的第一次“纹身德比”,但不知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北京时间2月14日中午,洛杉矶银河宣布AC米兰关于贝克汉姆转会的谈判已过了美国大联盟规定的最后期限,因此将不再接受米兰俱乐部的报价。但AC米兰方面对洛杉矶银河的说法并不在意,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银河的声明只是美国人谈判的策略,他们仍有信心在3月9日之前搞定小贝。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