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钦点1人踢联赛杯决赛 承认C罗越位不满边裁

    搜狐体育讯 和联赛杯次回合一样,曼联又在德比郡身上打出了四个窟窿,取得了一场大胜。破门的球员中除了C罗,其他三位全是替补,赛后弗格森对这三名小将大加赞赏。

  爱尔兰小将吉布森在比赛中打进曼联队的第二球,赛后被评为了全场最佳,弗格森在称赞之余还额外给了他一个承诺——联赛杯决赛曼联对热刺的出场机会。“我们正努力用比赛来考验他,今天他以他的表现预定了联赛杯决赛的一席之位。他每轮比赛都上了场,应该得到这个机会。”

  另外,纳尼和维尔贝克也受到了弗格森的表扬。“纳尼的进球堪称绝妙,来得正是时候,他有能力完成这样的任务。丹尼(维尔贝克)则是一名天生的终结者,他的进球率非常之高,而且还只有18岁,他一直都在不断进步。”今天虽然只是半场曼联队出战,但场上的球员表现出了极佳的素质。“我们踢得很有效率。球员的态度很好,所有人都想踢球,这使得比赛的节奏变得很快。我很满意。”

  比赛上半场时C罗实际上两次将球送进德比郡的大门,但其中有一个被裁判吹掉。那是第37分钟时,C罗在接到吉格斯一挡后的皮球形成单刀破门,但边裁过了好一会儿才举旗示意进球无效,这一判罚一度引起了曼联球员的抗议。赛后弗格森承认C罗是处于越位位置,但令他感到不满的是边裁的反应太慢了。“他的那次越位我无话可说,但边裁过了很久才下判断。理由是他不知道瑞恩(吉格斯)是否碰到了球,不过无论怎么说克里斯蒂亚诺都是越位的。”

  曼联与德比郡的比赛一结束,足总杯第6轮的抽签结果便揭晓了。曼联将在客场挑战斯旺西城和富勒姆之间的胜者。有趣的是,切尔西和阿森纳(尚未出线)抽到的也是客场比赛。弗格森对此表示:“你总是希望能主场作战,但对阵还没有结束。我们离在温布利的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大动力。”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贝克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