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哈曼揭亚洲足球黑幕 称不当国际足联执委就辞职

    本报讯(记者 周维)今年5月,亚足联内部将进行国际足联执委的改选,作为国际足联的现任执委、亚足联主席哈曼有些开始担心自己或许会落选。近日,哈曼在接受卡塔尔一档足球节目的采访时不仅放言如果自己不能继续当选国际足联执委,就会辞去亚足联主席一职,而且他还当场揭露了亚洲足球的一些黑幕,矛头直指国际足联副主席、韩国人郑梦准。

  目前,亚足联拥有3位国际足联执委,除了西亚区的哈曼之外,东南亚区泰国人马库迪和东亚区日本人小仓纯二。在今年5月,亚足联内部将对这3名国际足联执委进行改选。哈曼肯定要代表西亚区参选,但是随着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宣布要与哈曼竞争,而且不少国家足协都支持萨尔曼,这使得哈曼连任国际足联执委变得有点悬。谈到半路杀出来的萨尔曼,哈曼表示萨尔曼参选具有强烈的政治企图,“他的后台就是国际足联副主席、亚足联执委、前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哈曼说。

  哈曼同时还表示,郑梦准正在通过贿赂的方式,来阻止亚足联的成员国投票给自己。不管贿赂的事情是否存在,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哈曼与郑梦准两人绝对是势不两立。哈曼的身后也还有许多的支持者,所以他和萨尔曼谁能最终当选国际足联执委,只能到投票时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 郑梦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