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阎王好哄小鬼却难缠 广东仅靠积臣暴扣绝杀天津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广东东莞银行这个赛季似乎喜欢给弱队涨士气。昨天差点在天津翻船,靠着积臣在最后3秒钟的扣篮,才以118比117击败天津荣钢。之前已经输给过新军青岛双星,这次又差点栽在另一支新军天津荣钢手上,真是阎王好哄,小鬼难缠。

  在比赛还有6秒时,广东以116比117落后。此前是天津进攻,他们进攻结束后时间仅剩6秒。李冈风的一个关键三分球,让天津反超,此前他们以114比116落后。在天津进攻之前,广东东莞银行主帅李春江已经对记录台表示,对方这个进攻完了广东就要暂停。但记录台根本不按铃给暂停,裁判却似乎忘记了观看场内情况,竟然对此视而不见,任由比赛时间“溜走”。李春江立刻向记录台抗议,技术代表在观看了录像之后,确认比赛还有6秒。此时,天津荣钢的球员们已经在球场内庆祝了将近2分钟,天津球迷们也在庆祝。

  重新回到赛场,杜锋将边线球发给朱芳雨,朱芳雨在篮下遭到夹击,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积臣。积臣用一个扣篮拿到2分,只留给对方3秒钟。随后,天津没有投中半场出手的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取胜。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队向记录台抗议,广东球员则在离开球场的通道上,看台上的球迷纷纷往球员身上投掷杂物。以本赛季的赛场纪律,这将会受到严重的处罚,此前浙江万马只是扔了一个矿泉水瓶就被重罚,这次天津难逃罚款。

  朱芳雨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其中三分球10投9中,王仕鹏贡献了20分,杜锋拿到19分,完成绝杀的积臣贡献了17分。

  广东东莞银行面对弱队时,往往状态都不好。在春节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就客场输给了青岛双星,爆出了一个大冷门。遇强更强,遇弱则弱,似乎是卫冕冠军多年以来的毛病了。

  上海(5-31) 107∶133 江苏(28-8)

  青岛(8-28) 79∶93 八一(17-19)

  天津(9-27) 117∶118 广东(31-5)

  浙江(17-19) 88∶92 广厦(21-15)

  福建(20-16) 91∶82 山东(20-16)

  云南(4-32) 102∶119 山西(17-19)

  陕西(23-13) 97∶108 辽宁(17-19)

  新疆(20-16) 99∶91 吉林(17-19)

  ■ 本报记者 张健强

  CBA第36轮战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积臣 | 朱芳雨 | 杜锋 | 李春江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