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VS桑普评分:阿毛里7.0分 唯门柱可拒皮耶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意甲第24轮继续进行,尤文主场被桑普多利亚1-1逼平。上半场卡萨诺助攻帕奇尼打入一球,下半场尤文由阿毛里扳平比分。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尤文

  布冯(6.0):卡萨诺助攻帕奇尼瞬间,布冯的判断有明显问题。

  莱罗塔列(6.5):莱罗塔列对帕奇尼的盯防非常有效,但面对技术出众的卡萨诺,他还是暴露出能力上的不足。

  梅尔贝里(5.5):梅尔贝里与莫里纳罗配合的失误,造成了尤文的失球。

  格里格拉(6.0):在右路十分活跃,但传中的精准度还有待提升。

  莫里纳罗(6.0):对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过进攻中与内德维德、乔文科在左路还是形成了一定威胁。

  鲍尔森(5.0):没能给后防线有效的保护,进攻中压上,反而给对手留下了巨大空当。

  蒂亚戈(6.5):葡萄牙人的身体情况不错,对球的处理也很得当,如果和他搭档的是西索科,他的发挥应该会更好。

  卡莫拉内西(6.5):尽管不在最佳状态,卡莫拉内西还是给阿毛里传出了不少好球,下半场因为体能原因被换下。

  内德维德(7.0):上半场在左路几次威胁了卡斯特拉兹把守的城门,下半场移到中路,仍然活力十足。

  皮耶罗(7.0):斑马王子的表现非常出色,遗憾的是门柱与横梁屡屡扼杀了他的进球。

  阿毛里(7.0):对手对他的盯防很严,但他还是抓住机会,为尤文打入关键的进球。

  替补

  马尔奇奥尼(6.0):替换卡莫拉内西,试图在右路制造杀机,但威胁不大。

  乔文科(7.0):替补出场,助攻阿毛里扳平比分,拉涅利应该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

  马尔奇西奥: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桑普多利亚

  卡斯特拉兹(6.5):如果不是阿毛里的进球,卡斯特拉兹表现堪称完美,连门柱与横梁都在帮着他。

  皮耶里(6.0):盯防卡莫拉内西略显吃力,但没有出现太大纰漏。

  斯坦科维丘斯(6.5):立陶宛人完全控制了高球,尤文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加斯塔尔德罗(6.0):切断了皮耶罗与阿毛里之间的联系,但也为此付出不小代价,得到一张黄牌,后来又因伤下场。

  拉吉(6.5):尤文难以逾越的一道屏障,可惜后来也因伤下场。

  帕达利诺(6.0):在前场很努力,但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有些问题。

  帕隆博(7.0):90分钟时间里,帕隆博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发挥,不愧是桑普多利亚的队长。

  萨马尔科(6.0):活力十足,在中场不知疲倦的跑动,但在乔文科出场后,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弗兰切斯基尼(6.0):没能完全限制蒂亚戈的发挥,马扎里肯定希望他做得更多一些。

  卡萨诺(7.0):助攻帕奇尼打入一球,还有一计高水平的射门被门柱拒绝。

  帕奇尼(6.5):正是桑普多利亚需要的球员,大部分时间碌碌无为,但把握一次机会足矣。

  替补

  费里(6.0):替换加斯塔尔德罗出场,为桑普多利亚守住了1分。

  达科斯塔(5.5):他的防守疏忽让尤文扳平了比分。

  齐格勒: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莫拉内西 | 卡萨诺 | 奇尼 | 乔文科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