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西班牙人0-2塞维利亚垫底 马竞潜水艇皆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3轮的全部较量。在马德里的小德比中,马竞终场前失球,主场被赫塔菲1-1逼平,另外塞维利亚凭借卡努特的两粒进球,客场2-0击败西班牙人,稳固了自己第三的位置。其他比赛中,桑坦德竞技主场1-1逼平比利亚雷亚尔,努曼西亚主场0-1不敌马洛卡,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1战平维尔瓦,阿尔梅里亚主场3-2险胜巴拉多利德。

  桑坦德竞技1-1比利亚雷亚尔

  第24分钟,主场作战的桑坦德竞技先声夺人,塞拉诺左路突破后传球到禁区,日基奇后点门柱附近鱼跃冲顶破门,塞尔维亚高中锋冬季回归桑坦德之后,6场比赛已经打进5球。第4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开出战术角球,卡佐拉大禁区边缘得球突破科尔萨后,右侧小角度低射打入远角,潜水艇扳平比分。桑坦德终结两连败,而比利亚雷亚尔客场连续六场不胜。

  努曼西亚0-1马洛卡

  第21分钟,马洛卡前场左侧45度角传球到禁区,右侧的阿杜里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凌空抽射破门,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马洛卡获得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排名升到第18位,也把副班长的位置让给了西班牙人,而努曼西亚遭遇五连败之后,目前仅积20分排名也跌到倒数第二。

  阿尔梅里亚3-2巴拉多利德

  第17分钟,巴拉多利德获得离门20米左右的任意球,莱昂踢出的弧线球绕过人墙直接破门,客队取得领先。第22分钟,巴拉多利德左路发动进攻,塞斯马禁区内左侧传中,阿尔梅里亚后卫和门将在解围时出现配合失误,客队球员得球后再度将球打向门前,戈伊特姆球门线上后脚跟将球磕进大门,比分变为0-2。

  第61分钟,乌切将球传到禁区内右侧,奥蒂斯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克鲁萨特凌空补射得手,阿尔梅里亚扳回一球。第64分钟,阿尔梅里亚遭重创,右后卫布鲁诺对莱昂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不过少一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却在最后20分钟上演了惊天逆转,第70分钟,克鲁萨特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乌切后点力压客队的左后卫纳诺近距离头球攻门,门将比拉尔虽然碰到皮球,但无力阻止大门失守,比分变为2-2。第77分钟,乌切对纳诺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主队场上只剩9人。

  1分钟之后,巴拉多利德门将比拉尔冲出禁区解围不远,内格雷多得球后离门35米左右吊射空门得手,主队神奇地反超比分。第81分钟,客队的纳诺也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阿尔梅里亚终结两连败,而巴拉多利德两连胜被终结。

  毕尔巴鄂竞技1-1维尔瓦

  第33分钟,客场作战的维尔瓦率先破门,球队在右侧策动进攻,卡姆纳斯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突入禁区,他横向摆脱三名后卫后传中,埃托尔不停球左脚直接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第50分钟,毕尔巴鄂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加比隆多将球吊入禁区,哈维-马丁内斯抢点头球破门。维尔瓦遭遇客场三连平,最近三轮不胜。

  西班牙人0-2塞维利亚

  第64分钟,西班牙人的中场洛拉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主队陷入不利局面。第83分钟,塞维利亚中路策动进攻,雷纳托将球传到前场右侧,纳瓦斯得球后低平球传中,卡努特迎球直接推射破门。补时第2分钟,纳瓦斯禁区右侧人球分过突破大卫-加西亚后将球传到后点,卡努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塞维利亚锁定胜局。塞维利亚终结三连败,西班牙人连续14轮不胜后仅积18分,本赛季首次排名垫底。

  马竞1-1赫塔菲

  第33分钟,马竞的希腊后卫塞塔里迪斯右侧长传球到禁区,无人盯防的弗兰近距离垫射破门,乌拉圭人打进了自己本赛季联赛的第14个进球。第88分钟,赫塔菲扳平比分,孔特拉右边路传中,乌切后点倒钩将球打向门前,阿尔宾近距离俯身冲顶得手,床单军团痛失好局。马竞连续三个主场不胜,而赫塔菲遭遇三连平,近四轮不败。(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莱昂 | 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