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星首秀竟恐成绝唱 青训蓬勃只是虚假繁荣

巴雷霍上演处子秀
巴雷霍上演处子秀

    搜狐体育讯 对于19岁的巴雷霍而言,皇马与希洪竞技的比赛将让他铭记终生。在四球领先的情况下,胡安德-拉莫斯让巴雷霍替补登场,这名上半赛季还被租借英冠的天才前腰上演了皇马正式比赛的处子秀。由于只获得了12分钟时间,加上双方都已经无心恋战,巴雷霍表现机会并不多,他只有一次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制造了点威胁。

  尽管表现一般,但巴雷霍赛后却仍然异常兴奋:“我实现了多年以来的梦想,刚回皇马时我就受伤了,伤愈后我更加渴望帮助球队。我在训练中百分之百努力,当我替补出场时同样如此。我的目标是争取尽可能多的出场机会,我将会在每一次训练和比赛中为前途而战。”有梦想总是好的,但被誉为皇马近年来青训最强天才的巴雷霍能否在伯纳乌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难,太难了。

  巴雷霍也许不缺实力和潜力,但他却将注定缺少比赛机会。胡安德-拉莫斯的战术板上没有前腰的位置,即将伤愈复出的古蒂将进一步压缩巴雷霍的生存空间。下赛季?就算胡安德-拉莫斯走了,皇马的新援照样会把巴雷霍挤入万丈深渊……

  在目前的皇马一队中,有三分之一的球员来自青训系统,他们分别是劳尔、卡西、古蒂、米盖尔-托雷斯、科迪纳、德拉雷德、哈维-加西亚、巴兰卡和巴雷霍。单从数字上看,皇马的确颇为重视青训球员,但从队内地位来看,这一切却只是虚假繁荣。在上述八名青训球员中,只有劳尔和卡西是球队中的绝对主力,就连副队长古蒂如今都要在板凳席上度日,更别提余下的小字辈们了。

  本场比赛也折射了皇马青训球员的尴尬,出场人数倒是多达五人,但哈维-加西亚、米盖尔-托雷斯和巴雷霍都是以替补身份出战的,这与巴萨的拉玛西亚中轴完全无法相提并论。哈维-加西亚和米盖尔-托雷斯都曾炮轰皇马高层不重视青训球员,两人出场后的表现只能用黯淡来形容。由于在板凳上消磨了太多光阴,哈维-加西亚和米盖尔-托雷斯完全找不到比赛的感觉和节奏。希洪竞技最接近进球的射门正是源于巴拉尔禁区内突破哈维-加西亚,近两年完全荒废的米盖尔-托雷斯唯一的防守方式就是犯规。

  在卡尔德隆时代,皇马青训主管米歇尔因不受重视而愤然辞职。如今博鲁达摄政,皇马仍然把复苏希望寄托在引援而非青训球员身上。拉萨纳-迪亚拉的能力没话说,但亨特拉尔和福贝尔却难说比布埃诺和巴兰卡高出多少。哈维-加西亚日前表示“冬季引援让青训球员们很受伤”,而在周中的一二队练习赛上,表现糟糕的福贝尔竟然遭到了B队小朋友们的嘲讽和讪笑。靠新主席拯救皇马青训球员?别忘了,弗洛伦蒂诺和比利亚隆加打的都是明星牌……(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加西亚 | 米盖尔 | 托雷斯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