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边强爆发辽篮胜陕西队雪耻 18日将主场对阵北京

  2月15日,2008-2009赛季CBA联赛展开第36轮争夺,结果依靠边强的8记三分球,辽宁盼盼男篮在客场以108∶97击败陕西队。至此,盼盼队成功改写本赛季三度不敌陕西队的尴尬记录。此役过后,盼盼队的战绩为17胜19负,进军季后赛尚存一线希望。

是役,外援斯特雷得到盼盼队最高的34分,边强贡献32分。

  本场比赛,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排出了由杨鸣、边强、谷立业、斯特雷和克里斯组成的首发阵容。

  首节比赛,外援本森通过罚球为陕西队首开记录,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本森投中压哨三分,陕西队以25∶20领先结束首节争夺。

  第二节,陕西队凭借积极的防守及锐利的反击,将比分改写为35∶25。此后,在边强、杨鸣的率领下,盼盼队打出13∶0的得分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盼盼队以52∶50领先。

  第三节比赛,场上争夺异常激烈,比分渐呈胶着状态。 77∶77,双方以平局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四节,双方以外援为进攻核心,不断冲击对方内线。在两队战成83平后,盼盼队连续命中外线三分,由此确立领先优势。最终,盼盼队在客场以108∶97力克对手。

  2月18日,辽宁盼盼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