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踏上新赛季征程 牙买加精英赛夺09年首冠

  2月15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踏上新赛季征程。在牙买加精英赛中,博尔特在自己并不擅长的400米项目中,以46秒35的成绩轻松夺冠。虽然成绩并不突出,但博尔特霸气依然。值得一提的是,身处第五赛道的博尔特像在“鸟巢”赢得100米奥运金牌时一样,在撞线之前放慢了速度,他的目光在扫向左右两边的同时,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这也是博尔特连续第二年以400米夺冠开始自己的新赛季。 “成绩很不错,上赛季我的成绩是46秒90,这次有所提高。”博尔特说,“这并不是我的最好状态,但是我很高兴赢得了比赛。 ”

  男子短跑项目分为100米、200米和400米,博尔特的400米成绩距世界纪录还有一定差距。 2003年,博尔特曾跑出过400米个人最好成绩45秒35。现男子400米世界纪录为43秒18,是由美国田径名将迈克尔·约翰逊在1999年创造的。对于博尔特涉足400米的前景,其教练相当看好:“到了明年,博尔特很可能成为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 ”

  在博尔特之前,还没有一位选手能在一届世界大赛中同时参加上述三项比赛。不过对于博尔特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他希望自己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完成史无前例的“包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