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男篮联赛综合:广东绝杀天津 新疆翻盘"东北虎"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CBA联赛15日进行了第36轮的8场比赛,领跑的广东东莞银行和新疆广汇胜利都来得很不容易:广东在最后时刻1分险胜天津荣钢;新疆在下半场如梦方醒般上演逆转擒下“东北虎”长春大成。


  广东客场战天津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两队命运在最后6秒决定。天津队王浩的三分球帮助本队以117:116超出。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叫暂停但裁判没有反应,结果帕克和王仕鹏的两次攻击均未得手。终场哨响后,李春江找到裁判,结果裁判监督宣布补赛6秒。广东队发起最后攻势,外援积臣上演扣篮绝杀,帮助本队118:117惊险得胜。

  主场作战的新疆广汇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掀起反击高潮,第三节拿下35分,单节赢对手21分,最终以99:91成功逆转,取得主场19连胜。

  心浮气躁的新疆队上半场一直被长春大成压着打,在内线无所作为,而长春队的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半场结束时新疆落后11分。

  下半场比赛,交换场地的两队似乎也交换了运气,新疆队终于爆发,薛玉洋篮下暴扣得手掀起球队的反击高潮,在一波10:0的攻击波后,终于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新疆队逐渐控制住场上局势,薛玉洋3分球命中,新疆57:55首次反超。第三节结束时新疆已经以79:69领先10分。

  目前,广东和新疆两队以相同的31胜5负领跑CBA排名榜。

  在其他比赛中,浙江万马队88:92负于浙江广厦队;福建SBS队98:82胜山东黄金队;陕西亚旅队97:108不敌辽宁盼盼队;青岛双星队79:93输给八一双鹿队;上海西洋队107:133被江苏德玛斯特队击溃;云南红河队102:119负于拥有“双塔”的山西中宇队。

  本轮北京金隅队对东莞马可波罗队的比赛将于16日进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 薛玉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