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主席曝丑闻震惊足坛 哈曼:郑梦准曾行贿

  信息时报讯 在2月3日的亚足联执委会上,亚足联主席哈曼刚刚把自己的对头郑梦准赶下野,如今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又对他国际足联执委的位置构成了威胁。13日在卡塔尔电视台《联赛—杯赛》频道的体育直播节目中,亚足联主席哈曼的一番惊天言论震动了整个世界足坛。

他认为萨尔曼与自己的角逐,其背后主使就是郑梦准,而且还把国际足联副主席、亚足联执委、前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形容为“行贿者”。并且哈曼声称,如果自己在5月份亚足联的国际执委选举失败,他将辞去亚足联主席的职位。

  国际足联执委的名额在西亚区只有一个,然而前不久在曼谷举办的亚奥理事会上,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提出决定参与到这一位置的竞争中,目前看来支持他的国家足协不在少数。看到自己的地位有些岌岌可危,哈曼对异己展开了进攻。

  哈曼当然无权阻止萨尔曼的参选,不过他不断强调萨尔曼的参选不是自愿的,国际足联副主席、亚足联执委郑梦准正是他的后台,郑梦准企图以此挑拨自己和萨尔曼的关系,从而破坏阿拉伯集团的团结。哈曼更加直接的透露是,郑梦准操控各国足协支持萨尔曼的途径是行贿,而这其中就包括沙特足协。

  同样遭到哈曼炮轰的还有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小法赫德亲王,哈曼认为小法赫德对萨尔曼的支持也是出于对自己的报复,而小法赫德也在此前同亚足联副主席、马来西亚东姑皇储阿卜杜拉谢赫说过这层意思,而这无疑激怒了哈曼。

  国际足联执委最后的选举五月份即将开始,而这也是哈曼称霸的最后战役,握有卡塔尔和阿曼的支持,哈曼还不忘向沙特方面示好。对于最后的胜利,哈曼信心十足:“现在日本、韩国、沙特和科威特站在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一边,但是我谁也不怕。”

  背景

  目前亚足联拥有三名国际足联执委:西亚区卡塔尔人哈曼、东南亚区泰国人马库迪、东亚区日本人小仓纯二。在今年5月7日,将对这三名国际足联执委进行改选。根据亚足联章程,三名新执委也必须从这三个大区中产生。尽管哈曼肯定要代表西亚区参选,但是突然横空出世来了一个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宣称要与哈曼竞选这一个国际足联执委的名额。哈曼目前的形势相当不妙,目前不少国家足协都宣布支持萨尔曼。如果没有国际足联执委这个位置,就意味着在国际足坛没有知情权和话语权,这是哈曼本人万万不能容忍的。于是才有了哈曼在卡塔尔电视台上的炮轰。

  惊人语录

  现在日本、韩国、沙特和科威特站在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一边,但是我谁也不怕,5月份的亚足联全体大会将确定谁是最合适国际足联执委的人选。我认为战争还没有结束,而是刚刚开始。你们不要问我是什么原因,这些人反对我,我会向欺骗我的人挑战。整起事件的策划人就是韩国人郑梦准,时间会证明我说的话是千真万确的。

  

  韩国人郑梦准企图给亚洲一些足协的领导人行贿,仅仅是要求他们不要给我投票,如果我在国际足联执委选举中失败了,你们能想象吗,亚足联主席居然在国际足联里什么都不是。韩国人给萨尔曼开支票,你能相信这件事吗?韩国足协秘书长已经和萨尔曼在北京秘密会晤了一次,外界很难相信有些人在萨尔曼身上下了赌注,我不知道韩国人是怎么挑拨我和萨尔曼的关系的。之前他们挑拨我和斯卡尔(亚足联阿联酋籍副主席)、达布尔(已逝的亚足联沙特籍副主席)之间的关系,不过都没有成功。

  

  现在还没人能把我从位置上赶下来,卡塔尔足协主席萨尼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他站在我一边,他来自王室,另外还有阿曼足协主席,他来自阿曼的执政派,他们都支持我,我希望沙特、科威特、巴林能够坦率公开地宣布,宣布和我作对。

  ——亚足联主席哈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 郑梦准 | 法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