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女排海外将士捷报频传 郎平杨昊张越红同迎胜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08-2009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第十七轮中,由郎平执教的安卡拉电信女排客场以3比2力克劲敌伊萨奇巴希后,坐稳了联赛积分榜的次席。

  前中国女排主攻手张越红加盟的日本东丽女排,在上周末连续参加了日本V联赛第三循环两场角逐,结果先是以1比3败给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日本烟草;而在昨天她们在客场却以3比1击败了联赛第四名的劲旅久光制药,而在这两场比赛中,张越红总共拿下了49分,无愧于得分机器的称号。

  此外,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常规赛第二循环第五轮的比赛进行了首场较量。前中国女排主攻手杨昊加盟的佩鲁贾队主场3比1击败弱旅帕维亚,杨昊拿下了13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张越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