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孙悦动态

美国球迷错把孙悦当阿联 "大圣"称全明星是梦想

  “哪是易建联吗?”当孙悦在菲尼克斯当地一所小学做完“搬运工”,完成NBA关爱活动后,他坐上了车,准备启程下一个活动。几个美国球迷看到车里的孙悦,探着脑袋张望着,“那是易建联吗?”他们半信半疑地问道。“不,那是孙悦。

”“哦……”球迷们长出一声后,离开了。看来,“菜鸟”孙悦尽管在明星球队湖人效力,但人气仍不如“二年级生”易建联来得高。

  不过到了JAM SESSION现场,孙悦就被一些球迷围住了,毕竟那儿的球迷更“职业”。孙悦来到阿迪达斯专卖店里闲逛,看中了西部全明星的金色战靴,然后还挑了几件T恤和裤子,抱着来到前台“签单”。有几个球迷向孙悦所要签名。

  能够来到菲尼克斯感受全明星气氛,孙悦显得很高兴。下午在小学进行关爱活动时,孙悦碰到了科比,主动上前向“老大”打了招呼。“现在和湖人队友逐渐熟悉起来了,气氛很融洽,感觉不错。”比起刚加盟湖人时的青涩,孙悦习惯了很多,不过同其他中国球员比起来,孙悦拥有ABA的经历,这也使得他融入得更快。

  这一次,孙悦只能作为旁观者出席全明星周末,他当然也希望真正体验一次全明星,但他说得很坦诚,“我知道现在要打全明星有点不切实际,但这是个梦想,可以激励自己提高。”孙悦打算在洛杉矶慢慢打拼,总有一天能走上一个璀璨的星光舞台。□赵 晶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易建联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