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内尔卡15分钟完成帽子戏法 切尔西逆转进八强

  刚刚换了主帅的切尔西,在昨日结束的足总杯第4轮的比赛中,凭借阿内尔卡的帽子戏法,以3比1逆转沃特福德晋级八强。

  虽然希丁克已经确认接任切尔西主帅,但这场比赛他还只是陪着老板阿布坐在观众席上,这场比赛由临时教练雷·威尔金斯指挥。

  不过本场比赛在前70分钟堪称十分沉闷,沃特福德门将罗奇无疑是场上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德罗巴、兰帕德等人多次攻门都被他一一化解。罗奇的努力也让他的队友及时给出回报,第70分钟,沃特福德由替补出场的普里斯金单刀破门。

  落后的切尔西进行了人员的调理,并且迅速做出了反击,阿内尔卡成为了切尔西逆转的最大功臣。第75分钟,阿内尔卡倒钩破门;第77分钟,阿内尔卡又一次头球破门。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阿内尔卡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帮助切尔西以3比1锁定胜局。

  切尔西的胜利算是送给了上任的希丁克最厚礼,毕竟他在上任之时曾表示希望切尔西三线齐进,足总杯的胜利是这一愿望的第一步。而临时主教练威尔金斯在本场比赛阵型的变化也成为胜利的一大原因,同时也给了希丁克更多的灵感。正是阵型的变化让头号射手阿内尔卡复苏,自去年12月以来,法国前锋的进球数急降,最近8轮联赛竟没有一球入账。阿内尔卡的复苏对于切尔西而言也是福音。

  “这是艰难的一周,因此我们团结一致,”对于这场比赛,威尔金斯也归结于此,“在足球场上,有时候你需要一点运气。今晚我们没有运气,但当我们落后时,我们加快了节奏,并取得了胜利。”

  本轮意甲战报

  拉齐奥1比1都灵

  那不勒斯1比1博洛尼亚

  本轮西甲战报

  拉科鲁尼亚0比0奥萨苏纳

  皇家贝蒂斯2比2巴塞罗那

  瓦伦西亚1比1马拉加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希丁克 | 罗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