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罗宾逊跨越“超人”再度夺冠 科比雪耻值得期待

  凭借决赛中飞越霍华德的扣篮,来自纽约尼克斯队的身高仅1.75米的“小土豆”内特·罗宾逊最终力压身高2.11米的霍华德,成功登顶全明星扣篮王宝座。

  决赛中罗宾逊换上了一套绿色的尼克斯队球衣,他站在三分线将球抛出,自己跟上接球后空中一个拉杆动作,将球背扣入篮筐。

霍华德出场后选择站到底线外面,他将球抛起打到篮板侧面后弹回,霍华德跟上后右手接球暴扣。罗宾逊第二个动作选择了一个绿色球,他也演绎了之前训练中苦练的“氪扣篮”,他让带着超人披风的霍华德站在三秒区内,罗宾逊带球跃起跨过霍华德完成单手扣篮,霍华德最后一扣是罚球线起飞暴扣,完成后一同在场内庆祝。最终罗宾逊笑到最后。

  另外,在之前进行的三分球和技巧比赛中,来自热队的库克和公牛队的状元秀罗斯分别力压群雄夺取桂冠。

  星际争霸·期待

  詹姆斯瞄准 明年扣篮王

  内特·罗宾逊再度赢得扣篮大赛冠军显然刺激了小皇帝,詹姆斯昨天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露出想要参加扣篮赛的渴望。

  有小皇帝在场的情况下,扣篮风头往往都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但在昨天的舞台中,小皇帝只能戴着墨镜充当看客,而每当有球员完成惊人之举时,他的表情就像在说:“假如我能上的话,可以做得更好。”当现场记者问到“看了他们的扣篮后,你是不是会想参加2010年的扣篮赛”时,詹姆斯给出了一个令人期待的回答:“假如你现在要我回答的话,我会将自己的名字写在2010年扣篮大赛的参赛球员名单上。”

  星际争霸·高潮

  科比率西部明星雪耻?

  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东西部明星对抗赛今日隆重上演,由科比领衔的西部明星队无疑想击败詹姆斯领衔的东部队,报去年全明星失利的一箭之仇。

  虽然科比和詹姆斯在比赛中可能不会对位,但是这两位MVP热门候选人的对决受人瞩目。詹姆斯是上一次全明星赛的MVP得主,而科比则是上赛季常规赛的MVP,两大球星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各自明星队的走势。另外,虽然姚明是西部全明星的首发中锋,但毫无疑问奥尼尔将成为整场的最大看点。这位搞怪先生将会在菲尼克斯主场亮相,他究竟会用怎样的表演方式出现在球迷面前受人关注。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罗宾逊 | 詹姆斯 | 科比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