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挑战福建队王刚“交白卷” 球迷高呼:你快回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出场7分31秒,两分球2投0中,三分球1投0中,这就是王刚在挑战福建队时交出的成绩单。如果不是白纸黑字的技术统计在,谁都不会相信王刚会有这样的表现。看着大家最喜爱的球员陷入了低谷,山东球迷集体喊出了“王刚,你快回来!”的呐喊声。


  身为球队的组织后卫,王刚本赛季场均出场27.4分钟,但他场均却只能得到9分和2.3次助攻。看着昔日的爱将迟迟找不到状态,主教练巩晓彬暗自着急,万般无奈之下,他在打完与青岛队的比赛后,在发布会上公开对王刚进行了批评,希望能给王刚一点儿刺激,让他尽快振作起来。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巩晓彬的批评却让王刚背上了更大的压力,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王刚出场8.9分钟,得分为0分。就在所有人都期望他能在与福建队的比赛中爆发时,王刚却又一次交出了0分的答卷。王刚表现不佳,其他年轻队员一时也很难顶上。打福建队之前,主帅巩晓彬就再三告诫队员们,一定要想办法抑制吕晓明的助攻,为此,他先后派上了王刚、段成龙和张晓薇出场盯防吕晓明,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吕晓明还是在短短的28分钟内,为队友们贡献了9次助攻,而且还得到了12分。

  王刚的低迷不仅让巩晓彬着急,就连山东球迷也坐不住了,有球迷甚至给记者打电话询问情况,“以前的王刚不仅敢打敢拼,而且在外线进攻很有一手,现在怎么变得不敢出手了呢?”对于王刚的情况,黄金俱乐部的官员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王刚是一名非常有特点的球员,但他的心理状态不太稳定,有时候在比赛中想的东西太多,如果能及时卸掉他身上的包袱,他肯定会找回原来的状态。”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吕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