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联赛裁判“遭袭” 拉齐奥后卫一球轰晕主裁

  早报讯足球裁判的确是一份非常危险的职业,受球员围攻或在场外受到各种威胁不说,还要忍受比赛中随时可能出现的“重炮轰击”。在昨晨进行的第24轮意甲联赛中,拉齐奥主场同都灵战成1:1平。此战进行到第61分钟时,场上出现了颇为惊险和意外的一幕,拉齐奥后卫科拉罗夫一脚怒射,狠狠击中离他10米处的主裁判萨卡尼的头部,萨卡尼当即昏倒在地,一度几乎不省人事,场上一片混乱。

  在被击中后,萨卡尼一度试图站起来,但却脚下拌蒜跌倒在球场上,他甚至一度还出现了眩晕的状况。
场边医务人员见状急忙上场展开救治,经过了几分钟的处理后,坚强的萨卡尼缓过神并站了起来。科拉罗夫上前道歉,拍了拍萨卡尼的肩膀,萨卡尼礼貌地回应后重新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殷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