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罗宾逊扣篮夺冠揭秘:飞越超人方案电梯里完成

  内特·罗宾逊摘得扣篮大赛冠军,一个劲感谢霍华德,并透露他们是在电梯里策划了这一方案。霍华德尽管卫冕失败,不过依然享受过程,表示结果并不重要,尽情表演才是扣篮大赛的真谛。

  前天,内特·罗宾逊才有了这个想法。

“当时在电梯里,我问他能否踩着他扣篮,他说,‘嘿,我会帮助你的’。当时,我还以为是他开的一个玩笑。没想到他真具有这么好的体育精神。”内特·罗宾逊说。

  霍华德表示,他非常乐意为内特·罗宾逊做“嫁衣”。“这太有趣了,他赢得冠军实至名归。球迷们喜欢他。我们只是尽力做表演,享受全明星周末。我根本不介意谁赢谁输。”霍华德说。

  “魔兽”同时强调矮个更容易赢得球迷的“芳心”,“小个子完成那么一个扣篮,看起来难度很大,而我完成扣篮,在球迷看来那么易如反掌。”霍华德决赛第二轮选择的是罚球线起跳。现场解说员认为,因霍华德起跳后双手持球,他这个动作难度胜于乔丹和卡特当年的类似扣篮。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罗宾逊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