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联赛为本09中超只歇两次 国家队放弃长期集训制

  长期集训一直是中国各级国家队的备战策略,尽管很多事实证明这种方式弊大于利,但成绩压力下,这种制度一直没有改变。南勇上任后,这种情况有望得到改变,据透露,09赛季国家队将放弃长期集训制,中超也只短期暂停两次,力求做到联赛为本。

  在足协拟定的一份国家队2009年计划安排中,最大的改变正是国家队不会再像过去那样采用长期集训的方式,而是欧洲所常用的“以赛代练”,即赛季前准备期进行大量的热身赛,来调整球员的状态。之所以放弃长期集训,除了该方式本身的弊端,足协更多地还是避免给中超联赛带来更大负面影响。

  同时,本赛季中超联赛也仅有两次短期间歇,是近几年来最少的一个赛季。这两次间歇期分别在5月份和8月份,相对完整的联赛也将在10月份正式结束。A23f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