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郑斌:是否转会亚泰还未确定 希望武汉高抬贵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作为汉军核心,郑斌对自己的转会前景并不担心。

  近日,江城多家媒体报道了长春亚泰打算租借郑斌的消息。记者昨日联系上汉军队长,他表示自己不太清楚此事。对于新赛季将效力于哪支队伍,郑斌表示目前还很难说。目前,长春亚泰队中有三名内援在随队试训,其中张文钊、臧海利两名球员已经基本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如果价格允许,二人加盟亚泰前景十分乐观。在谈到内援引进的问题时,主帅李树斌向记者介绍,亚泰中场核心王栋目前一直没有随队训练。
由于脚跟的伤病问题,王栋已经做完手术。目前,王栋的手术状况还不清楚,何时归队也要看身体恢复情况。按照李树斌的想法,引进的中场球员实力一定得是国脚级别的,应该不在王栋之下。在谈到具体的人选时,李树斌向记者透露了郑斌、李春郁两个人的名字。李树斌表示,郑斌被挂牌后,转会费不会太高,自己对他比较了解,租借他应该能加强亚泰的中场实力。对于亚泰的邀请,郑斌表示自己确实不太清楚。“我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邀请,俱乐部也没有通知我,所以我现在不好说太多。不过我很感谢李导的赏识。”他告诉记者。这段时间,郑斌一方面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一方面则积极寻找新东家。他告诉记者,目前有一到两家俱乐部在和自己接触,但还没有最后敲定。“我现在是挂牌球员,所以对新东家没有太多要求。不过至少应该是自己熟悉的球队,这样融入起来也会更快一些。”他表示。对于转会费,郑斌表示,希望俱乐部也要多考虑队员的情况。“现在本来就是买方市场,球员是弱势群体。从我的情况来说,踢球也就是这么两年了。20日之前,我想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他说。凌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王栋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