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武汉球员斥球队阻挠转会 奋力反抗不惜鱼死网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武汉队目前已挂牌的27名球员中,只有张辛昕、李鲲两人成功转会,其他25人还在为明年到哪里踢球发愁。实际上,不少球员都在跟着心仪的球队训练,并且通过了体测。然而,武汉俱乐部不肯在转会费上做大的让步,使得这些队员的转会陷入困境。

  据了解,今天,在汉球员将集体前往俱乐部,就转会费一事和高层谈判,目的是让自己的转会费降下来。就转会费一事,俱乐部此前曾承诺不给队员设置障碍,只要有球队要,俱乐部都会放行。然而,在对方俱乐部来和汉军谈价格时,情况却出现了变化。据了解,某俱乐部想租借一名汉军中场核心,武汉方面开出的租借费竟超过一百万,这让对方望而却步。大连实德想引进王圣,武汉开价350万,最后降到200多万,但仍远远高出实德方面的心理价位。

  据悉,武汉给准备转会到舜天队的5名球员开出的打包价是700万!不仅是主力,一些小将和替补的转会费也比较高。俱乐部此举遭到队员的质疑。“难道他们不知道现在是什么行情吗?今年各家俱乐部都紧缩银根,根本不想出钱买队员。俱乐部把转会费标这么高,完全是不想放我们走。”一位队员说。为了能有球踢,有的队员在和其他俱乐部商谈时主动下调个人待遇,可居高不下的身价使他们很不理解:“之前说了不在转会费上难为我们,现在却这样搞,这不是不想让我们踢了吗?对球员来说,退赛造成的损失够大了。俱乐部的官员们还可以回光谷继续上班,我们呢?谁为我们考虑过?”

  据了解,武汉俱乐部宁肯让队员转会不了,也不会贱卖。他们的打算是,如果转不出去,就零租借给省足协,让球员去踢乙级联赛。队员们对此并不认同:“如果没人要,我们认了。但现在有中超俱乐部要我们,难道非要我们去踢乙级?我们不是不想帮湖北足球,但也要考虑我们的处境和感受啊。”据了解,前不久周海滨、冯潇霆零转会国外俱乐部给了汉军球员启发。“我们现在没有合同,虽然在国内转会要看俱乐部脸色,但如果我们去国外踢球呢?完全可以不经过俱乐部。尽管暂时去不了国外,但我们可以去踢香港联赛。如果到20日俱乐部还不让步,我会去香港,到时候武汉俱乐部一分钱转会费都拿不到。”一位队员说,“在汉的球员明天将集体前往俱乐部,就转会费问题进行谈判。我们也不想为难俱乐部,希望能好聚好散。我们的要求很简单,放我们走!”凌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