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NBA全明星周末火爆进行 扣篮大赛变为噱头大赛

  从罗宾逊在赛前宣称自己是氪星石,要用超人最害怕的方式击败超人,到罗宾逊与霍华德在出场仪式上大跳双人舞,另外两人甚至连陪衬都算不上;从霍华德搬出电话亭、超人斗篷、超高篮架,到罗宾逊预赛一结束就进更衣室换上“氪星装扮”;从霍华德一个模仿秀扣篮、一个极为普通的扣篮都得到了50分,到费尔南德斯兼具速度、飘逸、难度的扣篮只得到42分。

  从预赛的一切迹象,很容易就能够想到,联盟要让人气王霍华德进入决赛,让传说中“氪星石”力斗超人的噱头出现在决赛中。

  我们要给敬业的史密斯掌声,明明知道自己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依然完成了两个前辈们曾完成过的动作,继续着自己“扣篮大赛不胜”的传说。我们要给费尔南德斯更多的掌声,也许他“用足球动作完成扣篮”的梦想没有机会实现,他仍然贡献了两个极为出色的扣篮,观看其扣篮慢动作,曼妙的身姿犹如天外飞仙一样美妙,可惜加索尔的传球与裁判的打分,让这位西班牙人给出“差劲”的手势。

  罗宾逊没有重蹈2006年夺冠被骂的覆辙,他每一次动作都没有超过3次,那一年他用了10次以上的动作没有完成一次超复杂扣篮,这次他每一个动作都准确到位,那一年他飞越了1.70米的韦伯,这次他飞越了2.11米的霍华德。他配得上这个冠军。

  当然,我们也要给霍华德掌声,他给全明星带来的人气,不会因为上层的诡计而减少。当韦德、詹姆斯这些扣篮好手一个个道貌岸然地坐在场边观战时,霍华德却身体力行给大家带来娱乐,只有他那些过时和不过时的噱头,才让全明星扣篮大赛还保持着活力,只有霍华德才能够让人回忆起乔丹、伯德时代巨星们在全明星赛中威风凛凛时的盛况。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罗宾逊 |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