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转会市场不容乐观 乏人问津俱乐部紧缩银根

  距本月20日2009年国内转会市场关闭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但在过去一周内,外出试训的汉军将士并没好消息传来。

  上周,最大的进展应该是江苏舜天与武汉队接洽。舜天在主教练老裴的力荐下,有意一次性打包引进陆博飞等五名武汉队球员,但双方在价格方面存在不小分歧。

据了解,由于舜天俱乐部的东家舜天公司主业是外贸,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很大,所以今年紧缩银根,拿不出多少钱投入到足球中。手头很紧的老裴又想买好外援,又想买好内援,所以他巴不得武汉俱乐部能给一个优惠价,再加一个大折扣。有消息称,舜天的心理价位不超过400万元,而以陆博飞、邓小飞的实力和名气,再加上荣昊、邓卓翔和姚翰林这三位汉军年轻一代中的精英,实际身价应该不少于700万元。目前双方正在谈判,对武汉很不利的是,没有多少时间来周旋了。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表示:“我们正在跟舜天谈,希望这两天就能有好消息。”

  此外,在陕西队试训的三名球员周熠、周恒和谢志宇昨日返回武汉,这意味着他们加盟陕西队的希望已经不大。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昨日表示,武汉这三名球员各有各的优缺点,周熠技术还行,其他两个差一些。他透露,自己实际看上了武汉的周燎,可周燎并没有上榜。

  还有消息称,郑斌有望租借加盟长春亚泰,但徐志强说,目前亚泰仍未和俱乐部接触。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熠 | 陆博飞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