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战平贝蒂斯 结束十连胜仍领跑西甲排行

  连胜总有终结的时候,在经历了十连胜之后,巴萨狂奔的脚步终于在洛佩拉球场画上了一个句号。不过还算幸运,埃托奥的两个进球让巴萨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2逼平对手,拿到了1分。

  贝蒂斯排名不算高(第13名),但是他们面对巴萨却毫不畏惧。
在洛佩拉球场,巴萨过去两个赛季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而且两队首回合在诺坎普的比赛也踢得极为火爆,巴萨仅仅是在最后时刻才绝杀对手。由于上周中踢了国际友谊赛,因此梅西和亨利都没有首发出场,三叉戟只有埃托奥出战。再加上哈维、伊涅斯塔等人周中也踢了比赛,这让贝蒂斯球员在体能上占据优势。

  前25分钟,贝蒂斯队占据了完全的主动,梅利和马克·冈萨雷斯的进球让贝蒂斯取得了2∶0的梦幻开局。然而,要想击败巴萨谈何容易,一旦巴萨众将士重视起来,任何人也抵挡不住。在随后的时间里,巴萨发起了疯狂的反扑,而埃托奥的两个进球也最终帮助巴萨拿到了一场2∶2的平局。

  尽管巴萨十连胜遭终结,但仍然保持着22场联赛不败。对于这场平局,瓜迪奥拉显得并不在意,“我们的球员有些疲劳了,梅西、亨利都没有首发。巴萨的状态已经保持了足够长的时间,对于这场平局,我感到很满意。”洪义勇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