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左树声:球队状态正提升 热身赛过程结果都满意

   “今天我们和仁川队比赛,就是为了找和韩国球队比赛的感觉,效果应该说是可以的。”尽管如此,左树声也直言,“凯莱和布里奇要回去办理签证等事,再加上路易斯受伤,这些确实给我们演练阵容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现在没办法,我们既得考虑整体也得考虑个人,个人事情解决不好,也会影响情绪。

  谈起这场热身赛,左树声表示:“队员们都想利用最短的时间尽快度过磨合期,大家今天很努力,我们对结果和过程很满意,达到了热身的目的。体测结束后,队员们身体状态都不是最好,距离我的战术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人员逐渐到齐,球队的状态将得到明显改善。”

  令左树声欣喜的是,由于人员配置的加强,球队竞争气氛更浓了,“今年内外援引进给我们双线作战提供了充足的人员储备,我们教练选择余地更大了,现在可以做到谁训练状态好、谁身体状态好、谁的求战欲望强,就派谁上场。作为职业队员,必然有先上或后上的情况,大家能正确对待这一点我很高兴。”与此同时,左树声也有苦恼,就是亚冠开赛前,外援和球队磨合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今天两位外援都很尽力,但和全队还谈不上配合默契,要达到默契怎么也得需要三五场比赛来磨合。”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