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荷甲首秀推迟到周一 这是真正的大场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主帅亲自指导周海滨训练。

  北京时间15日凌晨,埃因霍温在主场迎战荷甲领头羊阿尔克马尔。刚刚加盟PSV的周海滨出现在贵宾席,在飞利浦球场见证了埃因霍温最后时刻逼平强敌。本周一,周海滨将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在客场迎来自己的处子秀,对手是海伦芬。

  期待早日亮相

  这场与阿尔克马尔的比赛,赛前被荷兰媒体大肆炒作。本赛季阿尔克马尔领先优势明显,如果埃因霍温无法在主场阻击它,那么埃因霍温夺冠的最后一丝希望也将破灭。
而埃因霍温当地媒体《电讯报》报道,周海滨虽然已经来到球队,但只是和预备队一起训练。而代理主教练洛德维基认为,目前周海滨的身体情况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联赛中亮相的时间会推迟,他肯定无法赶上这场关键之战。

  当晚,当周海滨出现在飞利浦球场时,还是被不少球迷认出,更有小球迷找他签名。“这是我第一次进入飞利浦球场,给我的感觉实在太好了,这种氛围是中超没有的。”他告诉记者。这场关键之战吸引了近3万球迷到现场,不过上半时阿尔克马尔就2比0领先,情况对PSV非常不利,飞利浦球场也安静下来。

  在贵宾席,周海滨遇到了俱乐部的几位高层官员。“可能是比分落后吧,所以他们表情很严肃,只是简单问了问我的情况,没有说太多。”

  下半时刚开始不久,埃因霍温就扳回一球,飞利浦球场再次变得热闹起来。“这里和国内不同的是,尽管主队落后,但球迷始终支持主队,绝对不会嘘球员。”他说,“我也非常兴奋,真想早点在这块场地上比赛。这才是真正的大场面。”比赛最后时刻,埃因霍温将场上比分扳为2比2,虽然没有获胜,但阻挡了领头羊前进的步伐。

  记者让他谈一下对埃因霍温队的感觉时,周海滨表示,和自己印象中的荷兰足球一样,埃因霍温很强调进攻,但防守似乎存在一定问题。“如果这场比赛我们防守做得更好,就有机会赢下来。”他说,“能逼平领头羊,大家还是很高兴的。”这场比赛后,埃因霍温基本退出了对冠军的争夺,最现实的目标是力争一个欧冠资格赛的名额。

  首秀推迟到周一

  一周风雪将周海滨的预备队比赛首秀一推再推,2月16日,周海滨将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客场挑战海伦芬预备队。有意思的是,在俱乐部的初步计划中,同样是对手海伦芬,2月27日的飞利浦球场,周海滨很可能完成他的荷甲首秀。周海滨本该在2月12日完成初次亮相。在俱乐部的安排中,当天客场对阵尼美根的比赛将是对周海滨的第一次实战考察。对此“测试”,埃因霍温上下极为重视,预备队主帅扬森详细向周海滨讲叙了战术:“双后腰中偏左的一个,就是你的位置。”但尼美根的暴雪让这场初试推迟,海伦芬预备队将成为周海滨的首块试金石。最近几天,周海滨是整个埃因霍温基地最辛苦的一个。“一队训练他肯定参加,一队休息的时候,海滨也要和预备队一起训练。”经纪人罗曼介绍。除了刚到荷兰的第一次训练因为时差以及旅途劳累等原因发挥不佳外,最近的每次训练中,周海滨都体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海伦芬一役越来越近,预备队主帅扬森也向周海滨重复着一线队主帅洛德维基的要求:“一队主教练已经向我交待,明天我们将让你踢一个小时。当然如果你吃不消,具体时间你来掌控,你可以向我提出要求提前下场。”凌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