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体育周报:鲁能外战,果然外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0比8惨败给皇家盐湖城,鲁能为中国足球俱乐部的外战书写了一段新的屈辱。其实在鲁能俱乐部历史上,似乎这样的惨败结果并不陌生,因为他们在亚冠(亚俱杯)赛场上,已经创造了多次惨案。在国内所向披靡的鲁能,经常在外战时不堪一击。


  “望加锡惨案”2比6磐田朱比洛0比6水原三星

  2000年,鲁能第一次出征亚洲赛场,参加亚俱杯的比赛。那一年,鲁能先是轻取印尼马卡萨队,首战获胜使心气大增的鲁能立誓乘胜追击,拿下第二个对手日本J联赛冠军磐田队。然而,在比赛开始之后,鲁能才发现磐田朱比洛与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最终,2比6的比分让鲁能颜面尽失。谁会想到,在第三场与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的较量中,鲁能更是被对手打得溃不成军,继2比6惨败之后,又创纪录地输了个0比6。

  “吉达惨案”2比7伊蒂哈德

  2005年,鲁能第一次参加亚冠,小组赛两胜日本横滨水手,让人刮目相看,但由于多线作战使得球员状态无法保证,亚冠八强战第二回合客战沙特伊蒂哈德队时,鲁能斗志全无,形同虚设的大门被对手无情洞穿7次,最终以2比7(总比分3比8)无缘四强。至此,中国俱乐部在亚洲赛场的两项最惨纪录都由鲁能“包揽”。李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