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禅师称魔兽已接班鲨鱼 科比看好开拓者领袖罗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在经历了5年前的风波并最终分道扬镳后,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又再一次成为队友,而这次他们将携手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OK再度联手成为本届全明星赛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除此之外,赛场上那些年轻且附有天才的家伙也很是吸引球迷的眼球。

  沙奎尔-奥尼尔成为菲尼克斯全明星周末上最为忙碌的球星,他不仅要展现出自己搞笑的天赋,而且还有作为东道主的热情好客。每一个话题奥尼尔都试着去插入谈话和发表个人观点,当他被问道以后和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重新做回队友的可能时,奥尼尔说,“这会让我想起许多旧时光,我们在全明星的时候就得到很多快乐,他有找过我,我也找过他。”

  另外,在本届全明星周末上,球迷也是频繁看到德怀特-霍华德,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布兰顿-罗伊以及斯塔德迈尔等一帮年轻天才的身影,而最受人关注的“小皇帝”詹姆斯已经是第五次参加全明星了,而小皇帝却只有24岁而已。

  在之前的新秀对抗赛上,杜兰特在比赛中也是大出风头,个人狂砍46分7篮板4助攻。而匪夷所思的46分也创造了新秀赛季历史以来最高得分记录。新秀赛于94年正式举办,至今为止已经进行了15届,但像杜兰特这样疯狂砍分的,仍然让人瞠目结舌。“如果他们(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能够取得更多的胜利,那么他将会入选到全明星的正赛中来。”小皇帝詹姆斯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

  在这次进入全明星周末的26名球员中,只有10名球员进入NBA超过2个赛季以上,而有16名球员属于菜鸟和二年级球员。

  对于联盟中年轻天才们的接班表现,西部全明星的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特意称赞到“魔兽”霍华德。“我认为霍华德是联盟中一位现象级的大个子,他有身高也有速度,而且充满了力量。”杰克逊说道,“去年他用力拖下了之前披在奥尼尔身上的超人斗篷,而今年他已经完全占据奥尼尔的位置了。”

  本次全明星出现了很多年轻面孔,科比特别称赞到开拓者队的领袖布兰顿-罗伊,“他(罗伊)是一个威胁的家伙,他在场上非常的冷静,能够很好的读解和控制比赛的速度与节奏。”

  “在联盟中我们有非常多优秀的球员,一些老球员们可以帮助年轻人提高能力,而最终成长为一名全明星。比如我,一位已经30多岁的老将。”湖人队的老将费舍尔表示。(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霍华德 | 科比 | 罗伊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