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辽沈晚报:中国足协需要站好队

  2月15日,一次外界并不了解的亚足联内部国际足联执委选举,却突然闹出了轩然大波。归根到底是亚足联内部的权力争斗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尽管中国在亚足联已经完全失势,但在这次重量级PK中,中国足协的一票还是至关重要,向左走还是向右走,是一个需要全盘考虑的问题。

  亚足联大会的46张成员国票数最后如何分流很难预料。这次投票,迫使中国必须要站好队。届时中国将由三名代表出席5月份的亚足联大会 (每个成员国算一张选票),在双方票数接近的情况下,中国的选择至关重要。

  让中国足协尴尬的是,中国属于东亚足球联盟大家庭的一员,如果关系紧密的韩国和日本足协都倒戈哈曼的话,中国也很难独善其身。亚足联面临着一个改革的时代,现在是变革的时候了。必须着重指出的是,自2002年哈曼上任以来,中国足球在亚洲外交战场毫无利益可图并且无所作为,可以说是地位日渐低微。首先是国家队水平不争气,其次就是谁都能玩死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