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土豆压魔兽夺扣篮王 库克三分胜出罗斯技巧超群

  昨日,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赛第二天赛事全部结束,其中在万众瞩目的扣篮大赛里,来自纽约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用一记惊世骇俗的“氪灌篮”征服了在场所有人,最终小土豆力压魔兽霍华德夺得本届扣篮大赛冠军。

  飞越超人扣篮 土豆登顶封王

  昨日,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天,扣篮大赛作为压轴戏上演。

罗宾逊与霍华德在预赛中双双晋级,进入决赛后两人精彩动作层出不穷,令人目瞪口呆。结果罗宾逊以微弱优势力压霍华德,成功夺冠。

  决赛中罗宾逊换了一身绿衫,他的第一个动作便技惊四座,底线将球抛起后背后拉杆双手反扣完成,相当精彩!而完成动作后的罗宾逊也是相当兴奋,跑到中线附近跳起了舞蹈,不愧为激情球员。

  霍华德随后出场,魔兽的动作显然更加嚣张,他底线将球抛起后打中篮板边框,然后接球后用一个拉杆动作,完成战斧式劈扣,这一动作连罗宾逊都看得目瞪口呆。

  不过罗宾逊第二扣显然更加厉害,而霍华德则成了他的道具。同时必须要注意的是,罗宾逊拿了一个绿球,然后成功上演了“飞跃超人”,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氪扣篮”。这一动作,就连场边的詹姆斯也是赞叹不已,并表示“希望参加2010年的扣篮大赛”,不知是一句戏言,还是真心话。

  霍华德的压轴动作是罚球线起跳,但动作却做得不怎么充分,首先踩线,其次腾空高度不足,最终只是单手完成。而霍华德自己也感到不太满意,脸上露出了懊悔的表情。最终他也不敌罗宾逊,功败垂成,卫冕失败。

  库克“三分”胜出 罗斯技巧超群

  昨日上午,在结束了此前的三项挑战赛事以后,颇受瞩目的第23届全明星三分球大赛正式开战。最终过去两届三分球大赛冠军贾森·卡波诺,奥兰多魔术的全明星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和迈阿密热火的射手达斯奎安·库克晋级决赛。经过加时赛后库克以19分从容胜出,赢得本届三分球大赛冠军。

  在随后进行的技巧挑战赛中,德里克·罗斯以35.3秒的成绩力压德文·哈里斯,成为第六位夺得技巧挑战赛冠军的球员。 (商综)

  语录

  “德怀特非常够意思,他让我超越他完成了这记扣篮。我终于把冠军奖杯带到了纽约。”——罗宾逊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霍华德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