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山东队全华班葬送五连胜 福建主场发威成终结者

  本报2月15日讯(记者 杜金城) 15日晚,CBA联赛结束了第35轮的争夺。远征客场的山东队在两名外援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82:98不敌福建队,结束了五连胜。

  图科与汤普森都跟随队伍来到福建,但却因伤无法上场。

面对内线实力远逊于对手的局面,山东队此役只能主攻外线。第二节,山东队一度领先福建队10分之多。但在吕晓明和刘玉栋的带领下,福建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54:49。没有外援助阵的山东队在下半场彻底失去了扳平的希望,加上外线命中率下降,三节过后,山东队已经落后对手20分以上。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福建队只派出奥斯汀一名外援,并且换上了替补阵容。但在杨超和奥斯汀的带领下,福建队的替补球员依然打得有声有色。最终,山东队客场82:98负于福建队,结束了五连胜。

  本轮其他场次,陕西97:108辽宁;浙江88:92广厦;天津117:118广东;上海107:133江苏;新疆99:91吉林;云南102:119山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