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南勇牵头国足选帅小组 学科考试令众教练"犯怵"

  上周末开完中超峰会后,足协工作重点立即转向本月下旬开始的男足国家队教练竞聘。昨晚足协方面传出消息,选帅小组成员已敲定,组长由南勇担任,副组长为杨一民。

  上周末,足协下发了男足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报名通知,国家队教练竞聘正式启动。
南勇对此事非常关注,将亲自担任选帅小组组长。杨一民出任副组长,从头到尾具体主抓。青少部主任朱和元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也将加入选帅小组。同时,教练委员会成员戚务生和马元安等人也是选帅小组成员。

  昨天,两位有意参加竞聘的教练非常赞成竞聘这种方式,对于笔试与面试的内容,他们均表示要好好准备。相比专业知识,管理学和心理学等内容让他们有点犯怵,一位教练坦言:“对于这方面的知识,我们也懂一些,但要落实到文字上,确实要下点工夫。在这段准备期里,不仅要弄好相关的足球专业知识,更加下力度把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准备到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