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败给广东队 记者炮轰现场技术代表造假

  天津荣钢男篮主场与广东队激战,表现出顽强的斗志,也打出了少见的高水平,险些掀翻卫冕冠军,但最后6秒的突然变故,让天津队将士措手不及,未能防住对手最后的一击,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失利殊为可惜,比窦娥还冤。

  最后关头的失利让天津队难以接受,也让现场的球迷难以承受。在王浩底线3分命中之后,天津队以 117:116反超,仅剩下6秒多的广东队并没有停下,马上组织进攻,在几次未得手后,裁判鸣哨结束比赛,主场一片沸腾,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目瞪口呆,队员垂头丧气。然而此时技术代表却表示,广东队教练已经叫了暂停,最终裁定时间还有6秒,广东队也凭借篮下暴扣绝杀天津队。

  让人感到不解的是,执场三名裁判没有鸣哨,技术台也没有发出示意暂停的钟声,但是技术代表却声称已经吹哨和鸣钟,但由于现场观众欢呼声太大,裁判和球员没有听见。

  全场观众、记者没有一人听见暂停的哨声和钟声,技术代表居然子虚乌有“造”出声音,这简直是在侮辱球迷的耳朵和智商。中国篮协规则说,“裁判员的临场宣判,是最终宣判。只有裁判员本人能够根据实际情况改变或更正自己的宣判。对裁判员的临场宣判,不能质疑”。技术代表有啥资格越俎代庖?

  但话又说回来了,既然技术代表已经做出不利天津队的判罚,天津队也应该清楚,裁判不利于天津队的判罚已非一次两次了,自己的心理应该有这个承受能力,这就要迅速调整自己,把最后一次防守做好。可惜,准备不足的天津队没有做到。吃一堑,长一智吧。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