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打败"超人"霍华德 罗宾逊扮成氪星人荣膺扣篮王

  本报讯 罗宾逊的一身绿色究竟代表着什么呢?熟悉美国电影《超人》的球迷实际上应该早就已经猜到答案。在赛前扬言要表演“氪星扣篮”的罗宾逊,在扣篮大赛中扮演的是美国动漫英雄“超人”的死敌——氪星人,在《超人》的电影和漫画里面,氪星是宇宙中另一个银河系的星球,他们被他们星球独有的红色太阳限制着自己本身的特殊能量。

然而来到地球以后,氪星人的特殊力量被全部的激发了出来,地球的太阳成为了他们爆发的动力源,从而让他们成为超人棘手的敌人。与此同时,被认为来自另一个星球的超人则惧怕氪星上的石头,那些石头会限制超人的超能力,让超人回归凡人。作为超人的克星,氪星人在电影中给这位美国英雄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飞跃霍华德的爆扣最终让扮演成氪星人的罗宾逊打败了以超人为原型的霍华德,罗宾逊颠覆了美国动漫和电影里的英雄的同时,也让自己成为了一个英雄。 (冀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