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好莱坞式的扣篮赛:超人再出征 罗宾逊创意无限

  昨天的NBA全明星扣篮比赛,更像是一场真人版的好莱坞大片。不是内特·罗宾逊凭借高超的球技击败德怀特·霍华德,而是“绿氪星”战胜了“超人”。

  其实,能想到的绝佳扣篮早就被扣过了。无论你的身体素质多么优秀,对扣篮多么有研究,想要吸引眼球就必须靠创意。

  在预赛第二轮时,霍华德招呼工作人员从场外推进另一个栏架,此举将现场观众都调动了起来。之后那个篮筐被升到了比正常篮筐高出一掌的位置,而霍华德此时却不见了。原来,他跑进了一旁的电话亭。就像电影《超人》中演的一样,1分钟后,“超人”真的出现了!穿上斗篷的霍华德兴冲冲地跑了出来,招呼队友贾马尔·尼尔森为他传球。尼尔森将球打板,霍华德接球双手暴扣,将球塞进了那个高篮。又一个50分,“电话亭超人”满分进军决赛。

  不过,在电影《超人》中,超人并非无所不能,他也有自己害怕的东西,那就是一种能发出氪星辐射的绿氪石,它能让超人完全失去超能力。因此在决赛中,“小土豆”罗宾逊从战袍到战靴都换成了绿色,连篮球也是绿色的。专门暗算“超人”的“绿氪星人”出现了。他将身披超人斗篷的霍华德当作了跳板,在飞越霍华德头顶时,罗宾逊成功完成了超人克星的角色。

  去年的全明星扣篮比赛,霍华德凭“超人”形象家喻户晓,也让他借此成为NBA历史上少有的中锋扣篮冠军。可今年,当他故技重施再次披上超人斗篷时,向来崇尚新鲜感的美国人已不再“感冒”。而“绿氪星人”罗宾逊的出现,无疑更合观众的胃口。

  未能卫冕的霍华德仍旧笑得灿烂。“只要球迷看得高兴,亚军也无妨。”霍华德说,“一切都是为了享受乐趣嘛,球迷喜欢他的表演。我们想上演一场精彩的秀,而这就是全明星周末的宗旨。胜负并不重要。”

  这就是NBA全明星周末,这就是大众娱乐。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罗宾逊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