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黄山站开营


    搜狐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共同发起的“2009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黄山站今天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正式开营。本届冬令营在黄山站要持续两期活动,每一期的培训时间为1天,共有200名对高尔夫感兴趣的小朋友报名参加。这些6至18岁的学员们将在一天的学习中了解高尔夫的发展史、礼仪、规则和打高尔夫球的基本技术等知识。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在2008年冬夏令营的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培训将增设为四站,分别是在广州、深圳、昆明、黄山四个城市展开系列的高尔夫初级培训。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将为冬令营提供全部的资金支持,所有学员将实现全免费的训练;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教练费、场地费、器材等费用。冬令营的教练均由中高协职业教练任教。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是国内唯一经官方认可、第一个长期、系统、全面针对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的计划,旨在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此计划自成立以来,组织和策划的系列活动和赛事,为高尔夫小球手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其中,冬令营的培训为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短期、有意义的学习平台,让更多的青少年在高尔夫运动的基本技术、规则、礼仪等方面形成初步认识,同时培养起小选手们的诚实、信任、关爱、尊重、公正及责任等优良品质,引导他们正确的认识高尔夫运动的内涵。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除汇丰的全力支持外,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和R&A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大力协助。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活动饮用水,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地区高协的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