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演帽子戏阿内尔卡自救 助教透露希丁克可能留任

  坐到看台上,就见证了蓝军从低谷爬起,你不得不佩服希丁克这位名教练的运道。本赛季似乎已经远离英超夺冠战的切尔西,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似乎找到了重生的希望,他们客场上演逆转好戏,3:1力克英冠沃特福德队,晋级足总杯8强,信心大增,连球队核心兰帕德赛后也公开放言:我们,仍有希望获得英超冠军!

  演帽子戏,阿内尔卡自救

  斯科拉里下课后,在所有的江湖传言中,注定要“受伤”的球星首推法国人阿内尔卡,因为他曾经是斯帅的“心头肉”,一来蓝军就挤掉了魔兽德罗巴的主力前锋位置,一朝天子一朝臣,现在主帅变了……

  昨天在足总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英冠球队沃特福德,切尔西3:1逆转,巧的是,蓝军的3粒进球都是阿内尔卡“制造”。

是役,德罗巴同阿内尔卡组成双中锋。应该说,由于在英超联赛中争冠形势落后,足总杯已成为蓝军最现实的指望。本场比赛沃特福德先声夺人,由普里斯金率先破门,但随后比赛成为切尔西的天下,阿内尔卡如有神助,连中三元,帮助蓝军完成逆转。在此之前,法国人已连续八轮首发不进球,这场比赛的表现欲如此强烈,看来是他自己也意识到了随时可能袭来的“主力危机”。

  助教透露,希丁克可能留任

  希丁克下周才正式上任,而且与俱乐部只签了半个赛季的合同,但切尔西助教却表示,这位“临时工”一旦踏入英超,将很有可能乐不思蜀。

  比赛过程中,希丁克始终是一脸严肃,看不出情绪的波动,似乎正在思考蓝军的未来。昨天指挥切尔西比赛的助教威尔金斯赛后接受BBC采访时称:“如果希丁克能够带领切尔西走出泥沼的话,将会有很大一部分人希望他在赛季结束后留任。我认为,只要希丁克尝过英超的滋味,他就会乐而忘返,选择留在英超执教。很多主教练慕名而来,只要他们在英超取得一点成绩,就会产生留在这里创一番事业的想法。”当然,他昨天同时否认了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以及特里欲赴曼城的小道消息。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