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汇丰高尔夫冬令营黄山站 200名小朋友参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6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共同发起的“2009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黄山站今天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正式开营。本届冬令营在黄山站要持续两期活动,每一期的培训时间为1天,共有200名对高尔夫感兴趣的小朋友报名参加。这些6至18岁的学员们将在一天的学习中了解高尔夫的发展史、礼仪、规则和打高尔夫球的基本技术等知识。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2008年冬夏令营的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培训将增设为四站,分别是在广州、深圳、昆明、黄山四个城市展开系列的高尔夫初级培训。

    图为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