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陈楠率南方队胜出 陈磊琼斯客串3分赛落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WCBA全明星赛昨晚在北京首钢体育馆拉开帷幕,由陈楠领军的南方明星队以79比76击败由苗立杰领军的北方明星队。有意思的是,北京金隅男篮的陈磊和琼斯也在比赛间隙参加了三分赛,结果两人都以落败告终。

  南北明星球员戴着漂亮的面具一一出场,张瑜、张伟双胞胎姐妹入场时表演了一段即兴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处于养伤期间的隋菲菲也亲临现场观战。与NBA全明星不同的是,中国女篮姑娘们的态度还是比较认真的,双方防守强度很大,两队得分都不容易。上半场南方明星队以42比37领先。

  中场休息时,别开生面的三分大赛开始,北京男篮队长陈磊也跑来助兴,不过他用的是女篮专用的小球,而且他的投篮时间也比女子队员少了30秒,结果嘻嘻哈哈的陈磊只得了9分。苗立杰上场时还跟陈磊来了句:“谢谢啊!”苗立杰不愧是中国女篮第一得分手,她最终以21分问鼎冠军。

  随后的趣味远投赛中,琼斯和阜新篮球学校的女孩宋何锦对投三分,琼斯10投8中,宋何锦竟然也是10中8。看到对手的成绩,琼斯张着大嘴目瞪口呆。加赛5球时,宋何锦竟以3比2胜出,让琼斯又一次大跌眼镜。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依旧全力争胜,最终南方队依靠陈楠的内线优势获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陈磊 | 苗立杰 | 陈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