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全明星周末在京举行 篮球训练营与球迷互动

  2月15日,W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在北京首钢体育中心举行。如果说晚上的全明星比赛是整个全明星周末活动的高潮,那么白天的“特步WCBA全明星球迷节”活动则是高潮前的美妙序曲。

  15日上午9时30分,篮协官员以及WCBA全明星部分球员张伟、张晓妮和WCBA联赛总冠军球员马增玉、张瑜出席了2009“特步WCBA全明星球迷节”的揭幕仪式,国家女篮领队匡鲁彬宣布球迷节活动正式开始。

  在上午的全明星球迷节活动中,最受球迷们青睐的是“明星篮球训练营”。由张晓妮、张伟、张瑜、马增玉等WCBA球星组成的明星教练员阵容吸引了大批球迷,现场球迷争相参与到训练营中来,都希望能够得到球星们的指导。最终,20名小球迷被幸运选中,并分成4组分别接受球星们指导,在长达60分钟的活动时间内掌握了传球、运球、投篮等基本篮球动作的要领。女篮球星们传授技艺细致耐心,小球迷们学习起来也非常认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瑜 | 马增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