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列期待五大重磅交易 OK再聚首绿军新三巨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6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沙奎尔-奥尼尔与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联手

  奥尼尔和邓肯都是联盟当中超级球星,两个人都在NBA征战多年,各自都获得了诸多的殊荣,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人的手上都戴上了四枚总冠军戒指,在赛场上他们已经交手过多次。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们彼此之间相互欣赏。“如果能和他(奥尼尔)成为队友真的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有他比赛会变得更加容易,我们只需要将皮球传到他的手中,然后站在原地看他在篮下统治比赛就可以了,没错那样的感觉很不错。”邓肯说道。

  当奥尼尔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同样也给邓肯很高的赞扬,“那样比赛会变得容易多了,因为他(邓肯)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奥尼尔说道,“我们可以回想一下他与罗宾逊一起打球时的情景,而我会起到罗宾逊的作用,总之,一切都是为了胜利。”

  本赛季马刺在赛季初打得不是很理想,但是随着核心大将伤愈复出球队再次打出了强队的风范,但是马刺如果想冲击总冠军的话,那么他们还需要做出一些改动,不过交易筹码是他们最为头疼的事情。帕克,吉诺比利,邓肯是不可动摇的,所以用交易奥尼尔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现在太阳要进行重建,球队管理层表示除了纳什,其他球员都不是非卖品,也就是说他们很有可能将大鲨鱼卖出去,如果他们裁掉了奥尼尔,然后马刺用低薪签下大鲨鱼是唯一可行的方法。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