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里昂取胜继续领跑排行榜 种族主义现身球迷被捕

     新华社巴黎2月15日体育专电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于当地时间15日进行了第24轮的三场比赛,领头羊里昂队以3:1的比分主场战胜积分垫底的勒阿弗尔队,比第二名巴黎圣日耳曼队多4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这场比赛中,丑恶的种族主义再次现身,一名勒阿弗尔球迷用带有种族色彩语言侮辱里昂队加纳后卫门萨,遭到逮捕。门萨则在下半场身背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不愉快的插曲并未阻止七届法甲冠军里昂的前进步伐。

     第34分钟,里昂队的巴西中场球员埃德森首开记录,科特迪瓦射手凯塔在半场结束前一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0。

    当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内斯托尔为勒阿弗尔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个球,但随后儒尼尼奥为里昂队第三次攻破勒阿弗尔队门将的十指关,奠定了里昂队的胜利。

    在当日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日尼亚克攻入自己本赛季的第15粒进球,帮助图卢兹队2:1战胜目前挣扎在降级区的索肖队。马赛队以1:0战胜摩纳哥队。

    里昂队目前积49分领先于积分榜。(完)2009/02/16 11: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