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指环王”分享生日蛋糕 科比奥尼尔场边演斗牛

全明星赛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压轴大戏--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在菲尼克斯拉开战幕。在全明星赛比赛间隙,联盟为NBA传奇巨星比尔-拉塞尔过起75岁生日;在庆生活动结束之后,比尔-拉塞尔更是迫不及待的坐回座椅吃起生日蛋糕。而在中场休息时,科比与奥尼尔这对曾经的冤家竟玩起斗牛,两人都很享受本届全明星赛。

  全明星周末这样的大场面,比尔-拉塞尔自然不能缺席。今年全明星周末对这位NBA传奇巨星而言尤其特殊,因为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日前宣布将总决赛MVP奖杯命名为比尔-拉塞尔杯。而在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上,场上球员在打比赛;场下则开始庆祝比尔-拉塞尔75岁生日。比尔-拉塞尔是NBA历史上拥有总冠军戒指最多之人,作为他的继任者,凯尔特人三巨头皮尔斯、加内特和雷-伦微笑着围绕在比尔-拉塞尔身边。在庆生活动结束之后,比尔-拉塞尔马上回到自己座椅上。他干什么?并不是观看比赛,而是自己独自享受起生日蛋糕!

  而在中场休息时,科比与“大鲨鱼”奥尼尔并没有闲着,两人甚至玩起了斗牛,这在平时并不常见。科比与奥尼尔曾经是一对冤家,不过两人如今已经化解矛盾,甚至近期有传闻称“OK组合”有可能再度聚首。在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上半场,科比与奥尼尔在场上用言语交流着,而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享受与奥尼尔一起打球。如今,两人又在一起练球,这让人产生了联想。(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塞尔 | 奥尼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